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白云街 > 正文

白云街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 【记者 佘铄​嘉】【编辑 千里遥】 | 2021-06-25 14:47:16

图片


                            


图片

为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日前,白云街各社区党组织分别举办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仪式,为辖区内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小e从白云街了解到,此次全街共有458人获颁纪念章。




广九社区党委


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图片


                              


图片

一份沉甸甸的勋章,映衬着共产党员50多年来坚定不移跟党走的赤子之心,是对老党员坚守政治信念、牢记使命砥砺实干担当的高度认可。

筑南社区党委
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图片

图片

在白云街党工委的指导下,各社区党组织通过上门颁发、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举行座谈交流会等形式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白云街驻点领导、社区工作人员向老党员多年来为党的事业、为和谐社区建设所作出的奉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党员继续对社区工作建言献策,为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东湖新村社区党委
图片

老党员们纷纷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热爱,抒发对祖国发展变化的切身感受,同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情况,畅谈如何更好地担当作为。


永胜上沙社区党委

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图片

                             

图片

花园新村社区党委


花园新村社区88岁的苏叔夫妇党龄均超过55年苏叔在收到纪念章后表示:“获得这枚纪念章,我非常高兴、非常自豪,这是党对老党员的关爱。太有纪念意义了!”

图片

图片

     
东船上社区党委
图片
    
海印社区党委
图片
                 
大沙头社区党委
图片
         
二沙岛社区党支部
图片


                        


图片
光荣在党50年

通过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让老党员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老党员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建设发挥余热、再做贡献。

图片



消息、图片来源:白云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