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珠光街 > 正文

珠光街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 【图文记者 佘铄嘉】【编辑 峥辉】 | 2021-06-28 23:44:29




6月28日上午,珠光街在街退役军人服务站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街领导班子、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2021年新发展的青年党员参加仪式。


颁发仪式现场,珠光街领导为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代表街党工委、办事处向老党员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随后,新老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分享了他们的初心故事。




今年88岁的老党员曾广坚表示,他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一直关心和支持社区党建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他主动报名参与“党员先锋岗”的工作,积极发挥余热,弘扬正能量。


“我第一张穿军装的照片一直保存至今,它对我来说有着重要的纪念意义。”今年84岁的老党员傅淑敏是一名退役军人,她动情地回忆了自己的入党初心故事和受党培养的成长故事,鼓励青年党员要不忘初心、敢于担当,建功创业。




青年党员纷纷表示,老党员的初心故事既是对党忠诚的生动诠释,也是他们的学习榜样,他们将以老党员为榜样,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珠光街领导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初心和信仰的见证,也是一生跟党走的见证。希望各位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珠光地区各项事业建设,也希望各位青年党员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部分图片、消息来源 珠光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