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流花街 > 正文

行走中的红色党课 | 流花街主题党日活动让这些党员们收获满满

| 【记者 杨杨】【编辑 紫荷】 | 2021-07-13 11:45:21

图片




图片

近日,流花街党工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街属机关党支部、社区党支部和“两新”组织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前往广东美术馆参观建党百年主题展览,并参观了二沙岛体育公园党群服务驿站。


图片



广东美术馆此次展览紧扣建党百年主题,以百年党史为主线,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壮美画卷。


图片



图片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二沙岛体育公园党群服务驿站。在该驿站,无线WIFI、共享充电、共享雨伞、饮用水、急救包等众多温馨便民服务一应俱全,基本能满足市民们常见的应急需求。在参观的过程中,党员们也充分结合流花街的实际情况进行讨论,为流花街打造党群服务爱心驿站集思广益、出谋划策。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在交流心得体会时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汲取了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定了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在流花地区的建设发展中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



图片及信息来源 流花街党工委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