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北京街 > 正文

红色精神代代传!北京街青年志愿者听老党员讲革命故事

| 【记者 郭仲然】【编辑 楚韵】 | 2021-07-16 17:21:40






为关爱社区老党员,了解他们背后的红色故事,加强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同时学习志愿文化,弘扬志愿精神,昨日下午,北京街党工委、关工委指导广州青创力社会发展中心党支部在北京街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艺心送暖·关爱老党员暨关心下一代”活动,邀请老党员、退役军人、青年志愿者共同参与。








为了让青年志愿者更直观地接受党史教育,传承革命精神,活动邀请北京街退役老兵王永汛,为大家讲述他当年的战斗故事。


据了解,今年67岁的王永汛目前居住在高第社区,于1972年参军,曾参与对越自卫反击战并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战斗任务。随后,在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广东省总队广州市支队服役,并担任支队长职务。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还与老党员们一起制作了手工作品,并向老党员赠送了志愿盒子,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向老党员们传递真诚的祝福与美好祝愿,还加强了对党史的学习热情,纷纷表示要积极向老党员学习,大力弘扬优秀共产党员的崇高精神,增强志愿服务意识,关心关爱身边老党员、老同志。


【类别 原创】

【记者 郭仲然】

【编辑 楚韵】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消息来源:北京街党建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