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光塔街 > 正文

广州日报社旧址迎来更新改造!打造精品文创园“广报阡陌间”

| 【记者 黄丽霞】【编辑 方米妮】通讯员:方媛 | 2021-07-16 17:44:21






新闻动态


7月15日,广报文化产业控股(广州)有限公司(下称“广报文控”)在人民中路同乐路10号举办了“阡陌万象 聚创未来”广报阡陌间文化创意产业园招商发布会,同时推出首个精品园区——广报阡陌间。


为让城市留下记忆,让人民记住乡愁,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决定对报社旧址大院进行更新改造,打造具有岭南特色的集自然、人文、公共服务和健康生活为一体的产研结合文创产业园区——广报阡陌间文化创意产业园。



园区效果图


0 1

聚焦文化健康科技 助力文创发展升级



广报阡陌间文创园位于越秀区人民中路同乐路10号,地处 “北京路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及“粤港澳大湾区生命健康产业创新区” 规划范围。项目占地面积10275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4000平方米,园区内含七栋建筑物,前身为广州日报社。


招商发布会现场


广报阡陌间以文化、大健康科技产业为核心发展定位,充分利用园区所在区域千年文脉传承及北京路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文化辐射带动,聚合周边丰富的医疗健康资源,推动越秀区文创产业进一步升级发展。


招商发布会现场


0 2

智慧发展 构建优质管服体系



作为广报文控首个匠心运作的园区,广报文控和国内产业园区头部企业合作,共同开发智慧园区管理系统(ICS),集智慧园区管理、智能商圈联动和会员交流等三大平台功能于一体,助力园区企业快速成长。


广报阡陌间沙盘模型


同时,依托广州日报及粤传媒在品牌、传播渠道等方面的优势,园区重点打造产业成果转化、展示体验、产业交流、项目孵化、教育培训、全媒体传播等六大服务平台,为入园企业提供一站式媒体推广、会员社群活动、投融资支持、企业商事代办等七大类管家式深度服务。


0 3

生态有氧 赋予舒适健康办公生活



在对报社旧有建筑的改造、规划、设计上,广报阡陌间不大拆大建,通过拆除玻璃幕墙,打造有氧办公空间;增设前庭花园,将楼顶天台打造成岭南特色百花园,形成开阔通透的空间格局。


办公空间实景图


园区效果图


同时,广报阡陌间根据功能对建筑内空间进行分类设计,包括舒适精装修办公空间、可满足个性需求的办公平层等,适宜品牌体验馆、银行、国药馆、文艺书店等不同的需求。


办公室实景图


此外,园区还打造个性时尚、丰富多元的“Ourfamily”——园区客厅,以及自有IP 产品“歆品咖啡”,为园区客人提供社群活动、咖啡、餐点、养生饮品等服务,让所有来到园区的人都能体验到贴心的人性化服务,享受舒适健康生活。


共享空间咖啡厅



◆ ◆ ◆ ◆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