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矿泉街 > 正文

矿泉街组织党员开展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活动

| 【记者 赖泽旋 何碧媚(见习)】【编辑 楚韵】 | 2021-07-17 15:10:15





为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5日矿泉街开展了“行走中课堂”参观活动,组织机关支部党员、社区党组织书记前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矿泉街党工委书记温洁明首先带领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在纪念馆内回荡。




随后,党员们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通过观看“上下求索”、“凝聚共识”、“风起云涌”和“理想之光”四个部分的展览,了解中共三大的历史,从一件件文物、一个个历史细节中深刻体会先辈们的理想信仰和革命情怀。


“通过‘沉浸式’的体验方式,仿佛零距离地接触到了中共三大召开时的历史场景。”不少党员表示经过这次参观学习,更坚定了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革命精神,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消息、图片来源:矿泉街党建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