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白云街 > 正文

暖心!青年学子自制香囊为白云街坊送上健康关爱

| 【记者 佘铄嘉】【编辑 千里遥】 | 2021-07-17 15:12:49


包裹着香料、草药的香囊不仅有着装饰的作用,还具有驱除蚊虫、提神醒脑、预防疾病的功效。日前,广州市第十六中学的青年团员来到白云街,向社区工作者、社区街坊和志愿者赠送手工自制的防疫香囊。

日前,白云街广九社区、东湖新村社区的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团员、志愿者与来自广州市第十六中学的青年团员一同参加了交流座谈会,并围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发表感想。


“叔叔阿姨,这是送给你们的香囊,祝愿你们身体健康。”活动现场,青年团员将手工制作的防疫香囊送到社区工作人员、社区街坊和志愿者的手上。


小e了解到,在学校发出制作防疫香囊的号召后,广州市第十六中学的青年团员们积极响应,动手裁剪布料、填充材料、缝制包装,制作出一个个精美的香囊,用行动为街坊们送上关爱和温暖。

青年团员王梓健表示,自己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参加了高考,这次通过赠送防疫香囊的方式,向各位社区工作者、志愿者表示感谢。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将用心用情做好每一件事,尽自己所能为街坊服务,彰显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消息、图片来源:白云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