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流花街 > 正文

“小锦旗”致谢“大情怀”,他们这样为社区点赞

| 【记者 杨杨】【编辑 紫荷】 | 2021-07-21 12:03:42



“非常感谢,你们前段时间为社区付出的一切!”




7月19日上午,广州市畅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几名员工代表走进了流花街花果山社区居委会,为居委会的全体工作人员送上了一面“疫情防控为人民,敬业高效办实事”致谢锦旗,表达对居委会工作人员的赞赏与感激。




据花果山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广州市畅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社区辖内机团单位恒生大厦的物业管理机构,在5月底至6月期间,该公司曾组织员工参与社区防疫志愿服务,协助居委会的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也正因为如此,收到这面锦旗时,居委会的工作人员一度感到不解,“按理说应该是我们向他们表达感谢,谢谢他们之前支持和帮助我们开展工作,怎么反过来是他们向我们送锦旗说谢谢呢。”

对此,物业公司的员工代表解释道,正是因为参与了社区防疫一线的志愿服务,在和花果山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并肩作战的过程中亲眼见证、亲身感受到了他们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作为社区的一分子,看到居委会这么尽职尽责、加班加点地工作,为居民守好防疫的最后一公里,我们内心是十分感动的,也觉得非常幸运,因此我们才定制了这面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群众发自内心的谢意与称赞,也让花果山社区居委会的全体工作人员感到十分欣慰,花果山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冯丹萍表示,“其实我们只是完成了分内的工作,没有想过要去得到专门的奖励。但是对我们来说,能够获得群众的认可,无疑是一种激励,也非常感谢他们以及广大居民群众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也会一如既往、再接再厉,为群众办实事,为居民解决实际困难。”

图片及消息来源:花果山社区居委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