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梅花村街 > 正文

百年党史耀荣光 知识比赛竞风华 | 梅花地区党史知识竞赛开锣

| 【图文记者 张玉琴】【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胡志雄 | 2021-07-24 00:24:18






7月22日下午,由梅花村街党工委主办,中海发展(广州)有限公司党总支协办的梅花地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在289艺术园区正式开锣。






梅花村街辖内各级党组织积极报名参赛,最终形成13支参赛队伍。本次竞赛的内容涉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竞赛分团队必答单选题、团队必答判断题、团队必答风险题等,在团队必答单选题上,每位选手必须单独回答两题,每答对1题加10分。



紧张答题。


在答题环节,选手们在规定时间内快速认真答题。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中海发展(广州)有限公司队获得一等奖;梅花村街社工服务站队、梅花村街机关党支部联队获得二等奖;共和苑、环市东和福今社区联队、中国华西工程设计建设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队、东兴中、东兴南和杨箕联队获得三等奖。



梅花村街党工委书记吴丽灵为获得一等奖的队伍颁发奖杯和奖牌。



梅花村街领导与获奖队伍合影。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有效展示了梅花地区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推动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践”的浓厚学习氛围。


【类别 原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