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六榕街 > 正文

流花湖公园这场文艺汇演好精彩!现场还设有便民服务集市

| 【记者 黄丽霞】【编辑 紫荷】 | 2021-07-24 00:24:24





“看,那边有文艺演出,好精彩!”

“我们摊位提供居家养老相关政策咨询服务,大家有疑问的可以提出来哦。”



7月22日上午,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活动在流花湖公园开展。据悉,此次活动由广州市流花湖公园联合12家共建单位、社会团体、群众团体共同举办。现场丰富精彩的文艺表演,吸引市民群众的驻足观看。


“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

“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

活动上,广州民族团结艺术团带来了多个精彩节目。

舞蹈演员带来表演《再唱山歌给党听》,他们优美的舞姿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真挚动人,市民们听到熟悉的旋律后,情不自禁地跟唱;魔术表演《幸福现在时》好玩又有趣,充满悬念的魔术吸引观众的注意;杂技演员带来表演《中国力量》,台下的街坊朋友纷纷拿起手机拍照记录……





此外,活动主办方还邀请到海燕歌舞团、广州满族艺术团、流花湖太极队等团队参与表演,带来了舞蹈、擒敌拳、合唱、太极扇等精彩节目。





在开展文艺演出的同时,现场还设有“我为群众办实事”便民服务集市。各共建单位结合自身特色,开展了一系列惠民的服务,如六榕派出所开展防诈骗宣传,向市民群众介绍防范网络诈骗的方法;六榕街禁毒办进行禁毒知识宣传,通过派发宣传单张和现场讲解等方式提高群众的识毒拒毒意识……实实在在将志愿服务活动送到广大市民游客身边,切实让市民群众感到温暖。








消息及图片来源:流花湖公园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