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流花街 > 正文

便民惠民服务进社区 | 流花街流花桥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收获居民好评

| 【图文记者 杨杨】【编辑 紫荷】 | 2021-07-24 00:34:36




7月21日下午,流花街社工站携手流花桥社区居委会、广州粤晖家电义修队、福缘公益之爱心义剪队在流花桥社区举办了“便民服务进社区,惠民服务暖人心”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多项生活便利志愿服务,在为居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的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为共建和谐社区起到了有效促进作用。




活动现场,义剪队与义修队的摊位前,居民们有序排队,接受志愿者提供的剪发与家电维修服务。在居民互动区,“安全大富翁”“安全练练看”“快乐投篮”等趣味小游戏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参与,不少游戏的互动性都比较强,这也让居民们在享受游戏乐趣的同时,与社区邻里有了交流沟通的机会。




本次便民服务进社区活动获得了居民们的好评,活动结束时,不少居民向居委会与社工站表达了对下一次活动的期待之情。


流花桥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社区也将积极组织居民群众喜闻乐见的社区活动,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的同时,也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



消息来源:流花街社工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