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六榕街 > 正文

为居民送健康!兰湖里社区开展口腔义诊活动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记者 黄丽霞】【编辑 紫荷】 | 2021-07-27 08:49:27






为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口腔卫生保健知识,给社区居民提供“家门口”的优质口腔医疗咨询服务,近日上午,兰湖里社区党委、六榕街社工服务站党支部联合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广东省口腔医院)盘福院区党支部在兰湖里社区开展了“免费口腔义诊”便民志愿服务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人员提供的口腔医疗服务。




活动过程中,口腔专家、南方医科大学口腔科党支部书记高海与该院口腔科的9名医生现场坐诊,给社区居民进行了免费的口腔检查诊治,同时还为居民悉心讲解了口腔保健、牙齿预防保护、老年人和儿童牙齿保健等方面的知识。针对居民的不同情况,医生还为每位进行诊治的社区街坊提出具体的治疗建议。





现场还进行了口腔保健宣教活动,通过宣传普及健康政策,引导居民大众提高口腔保健、口腔护理的意识,切实提高居民们的健康素养和健康科学知识。




此次义诊服务活动,从居民的实际需求出发,打通便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今后,兰湖里社区党委也将继续坚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秉持“党建创办、服务联办、资源共享、活动共办”的原则,积极与辖内的党建共建单位携手开展更多便民惠民服务。




消息及图片来源 兰湖里社区党委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