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矿泉街 > 正文

“我要带着爸爸妈妈一起来保护环境!” 矿泉街垃圾分类活动走进准星东方幼儿园

| 【记者 赖泽旋 何碧媚】【编辑 楚韵】 | 2021-07-27 08:23:01






为了引导辖区家长及孩子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进一步推动垃圾分类工作的广泛开展,近日王圣堂社区联合兴隆社区共同在准星东方幼儿园开展了以“垃圾分类,共建美丽社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让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从小树立起垃圾分类、爱护环境的意识,成为垃圾分类行动中的一员“小将”。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垃圾分为几类吗?”“每天吃饭剩下的饭菜、骨头是什么垃圾呢?”……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问答互动的形式,生动地向小朋友们讲解了什么是垃圾分类、为什么要垃圾分类以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等内容。小朋友们热情高涨,纷纷举手回答问题,你一言我一语,现场十分热闹。


随后,工作人员和小朋友们还展开了模拟垃圾分类的趣味游戏,多样化的互动形式让小朋友们轻松快乐地学会各种垃圾的分类投放知识,加深了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垃圾分类知识告诉爸爸妈妈,带着爸爸妈妈一起来保护环境。




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让准星东方幼儿园的师生们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让小朋友们自小养成垃圾分类、爱护环境的好习惯。同时,还能通过小朋友将垃圾分类教育从学校延伸到家庭中去,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


消息、图片来源:王圣堂社区居委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