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珠光街 > 正文

共叙军民鱼水情!珠光街走访慰问驻地部队和退役军人

| 【记者 佘铄嘉】【编辑 峥辉】 | 2021-07-31 15:53:15



为弘扬拥政爱民、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珠光街先后来到驻地部队和退役军人代表家中,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7月28日,珠光街党工委书记王卫国、珠光街道办事处主任史明军、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纪丽萍、街退役军人服务站走访了驻地部队,为官兵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珠光街领导与官兵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驻地部队对街道领导的到来予以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街道各项工作的开展,以实际行动推进军民融合。




同时,珠光街领导、珠光街退役军人服务站来到部分立功受奖退役军人和抗美援朝老兵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他们的心中。




在退役军人家中,珠光街领导与他们聊起家常,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向街道反映。





接下来

珠光街将加强与驻地部队的联系,更加密切军民关系,共同推进双拥共建工作,营造军民互助、拥军爱民的良好氛围,全面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和常态化走访等工作,维护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

消息、图片来源 珠光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