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洪桥街 > 正文

洪桥街走访慰问驻地部队,共建军民一家亲

| 【记者 佘铄嘉】【编辑 千里遥】 | 2021-08-03 11:56:19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八一”建军节前夕,洪桥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及各社区工作人员在洪桥街领导的带队下,到辖内四个驻地部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祝福和及拥军慰问品。







洪桥街工作人员来到驻地部队,与官兵亲切交谈,了解训练和生活等情况,衷心感谢广大官兵为洪桥街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事业作出的重大贡献,希望各驻地部队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勇担强军使命,巩固和谐融洽的军政军民关系。






驻地部队代表介绍了部队建设和开展工作的情况,并对收到的节日祝福和慰问向洪桥街表达了感谢,同时也希望驻地部队与街道加强联动,促进军地融合,巩固双拥共建成果。






庆祝建军节






近年来,洪桥街通过开展军民共建等活动,与驻地部队保持密切联系,以实际行动保障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洪桥街将落实各项拥军政策,全力做好服务,不断加强军地之间的团结合作,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图片、消息来源:洪桥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