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珠光街 > 正文

情系老兵,真诚服务,珠光街向退役军人送上“八一”节日祝福

| 【记者 佘铄嘉】【编辑 方米妮】 | 2021-08-03 12:00:06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积极主动服务退役军人,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珠光街退役军人服务站近日开展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暨党员结对子“齐步走”活动仪式。






珠光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卫国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勉励退役军人们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为珠光街道的各项建设发挥余热。



转业干部刘业龙,现就职于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活动上,转业干部刘业龙介绍了退役军人各项优抚政策,指导退役军人按流程申请优抚政策。



为全面铺开结对帮扶活动,解决退役军人实际需求,珠光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了党员结对子“齐步走”活动,共有10对退役军人党员与非党员结成“手拉手”帮扶对子,以思想、学习、就业、创业、权益维护等为落脚点,组织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活动当天,珠光街退役军人服务站还组织退役军人来到省港罢工委员会旧址,退役军人在参观学习中了解历史,回顾革命先烈的事迹,追寻红色足迹,赓续红色血脉。










       

退伍军人们纷纷表示,来自街道和社区的关爱使他们十分感动。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他们将秉承“退伍不褪色”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和担当,为基层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来源:珠光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