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白云街 > 正文

方寸之间展辉煌,白云街邮票展等你来打卡

| 【图文记者 佘铄嘉】【编辑 千里遥】 | 2021-08-03 12:11:27

                                                                         





一幕幕精彩瞬间,一幅幅壮丽画卷,在一张张袖珍的邮票上,勾勒出伟大祖国发 展变迁的故事。它们虽仅存于方寸之间,却展现出了独特的艺术魅力。







8月2日,越秀区文联、白云街党工委、白云街道办事处联合越秀区集邮协会,共同举办“方寸学党史,知史爱党爱国共前行”集邮展览活动。此次集邮展通过30部、70框、1120张贴片的集邮作品,展现了一个个英雄事迹、感人瞬间和一幅幅美丽图景。







白云街道办事处主任骆伟朋介绍,本次活动以展示集邮作品的形式,体现了街道与集邮协会“双结对”的共建关系,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他寄语广大群众在参展中汲取丰厚滋养、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展览以“光辉历程 ”、“中国人民解放军”等主题用邮票展示着记载有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中重大时刻的事件、人物,反映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展览还通过邮票充分体现了广府特色和越秀风采,记录了开通广州地铁、举办广府庙会等事件,展示了广彩瓷器、粤剧等广府文化项目。











本次展览开放时间为8月2日-8月8日,欢迎广大街坊前往参观。

地址:越秀区文化艺术中心(东湖路39号)





部分图片来源:白云街综合服务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