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六榕街 > 正文

忆峥嵘岁月,听六榕街老党员讲故事

| 【记者 何碧媚】【编辑 紫荷】 | 2021-08-03 23:52:08









近期,六榕街党工委、六榕街道办事处、六榕街团工委、六榕街思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团支部主办了“学党史、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活动。

其中,“重温峥嵘岁月,倾听老党员故事 ”活动已圆满结束。







活动中,六榕街的社区老党员们打开记忆的闸门,将他们几十年的人生经历向青少年团员们徐徐道出。


热心志愿者秀姐:新时代年轻人要珍惜当下




今年72岁的何润秀是六榕街的一名志愿者,街坊邻居都喜欢称她为“秀姐”。1978年,秀姐进入电统工业公司从事会计工作,因表现突出,1991年被公司推荐加入党组织。她曾获得“优秀党员”称号,还多次获得“优秀员工”称号。

身为党员,秀姐怀着一颗热忱的心,退休后一直在社区做志愿者,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彻到底。

她寄语新时代青少年:“我们美好幸福的今天是无数革命先辈用生命换来的,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一定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



老党员曾国辉:一心向党 起模范带头作用




今年65岁的曾国辉是一位有着4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同时还是一名退役军人。他年纪轻轻便投身军营,参军后被分配到某通信部队广州分队。在此期间,他申请入党,退役时正式成为一名党员。

退役后,曾国辉入职广东广播电视台。在几十年的工作生涯中,曾国辉一直兢兢业业、坚守岗位,发挥自己的才能。因工作表现突出,他曾获得“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退休后,他积极参加社区志愿工作,继续发挥余热,服务社区居民。

共产党员要积极冲在前面,一心向着党,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曾国辉笑着说。



图片及消息来源:六榕街社工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