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建设街 > 正文

“两新”结对共建,建设大马路社区党委再添新力量!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严直高】 | 2021-08-04 00:31:50




8月2日,在建设街党工委的大力支持下,建设街“两新”组织广州市挚缘婚姻家庭服务中心党支部与建设大马路社区党委在建设街文化站二楼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上,建设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建设街党工委副书记罗冬英致辞。罗主任表示此次共建签约有利于双方党组织的互相交流、互相学习,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党建工作的新格局,使党建工作扎实有效地发挥“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员、促进和谐”的作用。


建设大马路社区党委书记吴秋妍和广州市挚缘婚姻家庭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李玉新作为代表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




为推动“两新”组织党组织与社区服务有效结合,广州市挚缘婚姻家庭服务中心以“学习爱、收获爱”为主题,进行产后抑郁治疗与预防公益课堂。从产后抑郁的病因、临床表现、治疗与预防四个方面进行展开。导师在课堂上说,产妇要学会自我调整,多跟家人沟通,积极配合心理辅导,从而达到治愈的目的。





建设街“两新”组织立足实际,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与社区服务相结合,把婚姻家庭辅导落实并受惠于广大居民群众,从而提高居民群众的幸福感,构建和谐社会。



图片来源:建设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