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登峰街 > 正文

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一场意义非凡的献血活动

| 【图文记者 杨杨】【编辑 方米妮】 | 2021-08-04 00:36:55





一句“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道出了无偿献血的重要意义。日前,西坑社区党委举行的一场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上,党员们便组织开展了这样一场特别的献血活动:组织社区的党员群众,为有需要的人献一次血。










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当天,共有135名社区党员群众来到现场参与了献血。在酷热的天气里,他们听从着西坑社区党员先锋队与志愿者的指引,在献血车前有序排队,并依次登记个人资料、进行献血前的检查……







在本次活动中,西坑社区的党员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他们既是活动指挥者,也是活动参与者:不仅带头走上流动献血车进行献血,更在献血结束后加入到维持现场秩序和答疑解惑的队伍中来,为活动贡献一份力量。







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的献血量达46100cc,在让更多人了解无偿献血的意义的同时,也进一步弘扬了社区团结互助的良好风气,增强了社区党员的社会责任意识。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