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东街 > 正文

外省来(返)穗人员要“验核酸”!越秀区目前设有18个核酸采样点

| 【记者 郭仲然】【编辑 楚韵】 | 2021-08-05 14:34:29


当前,按照广东省防控要求,所有外省来(返)穗人员抵穗后需要进行一次核酸检测。为此广州市共设置了293个核酸采样点。其中,截止到8月4日18:00,越秀区共设有18个核酸采样点。




外省来(返)穗人员抵穗后,请携带身份证及时到就近核酸采样点进行检测采样。现场请按照工作人员指引,主动出示粤康码、行程码,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交谈、不聚集。




为保障市民健康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再次郑重提醒


NOTICE

1、非必要不出省;已外出的,请不要或尽量不去人群密集的场所。

2、近期有外地旅居史的市民返穗后,请主动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3、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市民需主动向社区报备。

4、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当佩戴口罩就近就医;曾经到过中高风险地区的市民朋友返穗后,如出现上述状况,请拨打120求助。

5、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6、加强个人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距离,减少不必要的聚集活动。


大东街各社区居委联系方式



越秀区发热门诊(24小时开放)





最后再次提醒:

外省来(返)穗人员抵穗后,

请及时进行核酸检测,

日常防护别松懈!


信息整合自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