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洪桥街 > 正文

全民阅读又添好去处!马庄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区书屋揭牌启用

| 【图文记者 佘铄嘉】【编辑 千里遥】 | 2021-08-11 17:05:48






近年来,广州市委机关关心关怀基层建设,带头推动落实“双报到”,身体力行走进社区服务群众。广州市委办公厅机关党委链接各方资源,推进建设马庄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马庄巷社区书屋,为街坊群众提供一个温馨的学习教育空间。

8月9日,马庄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马庄巷社区书屋举行揭牌仪式。



马庄巷社区党委书记欧育善介绍,马庄巷社区图书馆阵地室内面积约100㎡,藏书1万册,在党员群众的支持下,目前社区书屋已经成为社区公共的、共享的、喜闻乐见的公共服务空间。接下来,社区将以社区书屋为切口,推进马庄巷社区党群阵地建设,以社区公园作为窗口,全力推进马庄巷社区环境提升,切实提高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小e从现场看到,马庄巷社区书屋设置了综合阅读区、经典读物区、青少年阅读区等区域,满足不同群体读者需求。综合阅读区提供了语言、文字、社会科学总论、艺术等多种类的图书可供读者选择。


书屋内景

作为广州市公共图书馆服务体系内的成员馆,读者可以在洪桥马庄巷社区书屋办理、使用读书证,使用通借通还服务。

好方便!






马庄巷社区书屋开放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六

09:00-18:00




部分图片来源:洪桥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