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流花街 > 正文

了解城市变迁、密切亲子关系!流花街的这场暑期活动收获好评

| 【记者 杨杨】【编辑 紫荷】 | 2021-08-12 11:41:18

                                                                         




在亲子互动中,

了解广州这座城市的发展与变迁,

对正在放暑假的孩子与家长来说,

无疑是十分适合的亲子活动选择。



日前,流花街社区中心为辖内的居民们准备了这样一份“暑期礼物”——组织家长与孩子前往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据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除了让参加人员了解广州这座城市的发展与变迁、增进亲子间的交流与互动外,还加入了专门针对暑期出行时需要格外重视的交通安全、防范诈骗等宣传教育。同时为了保证每对亲子都能有较好的体验,本次活动还为每对亲子都安排了一名志愿者陪同。



活动主要分为讲解与互动两个环节:在讲解环节中,讲解员借助高科技影片、仿真模型,为家长和孩子们生动地还原了广州这座城市的历史变迁。这样新颖的讲解方式让不少孩子感到十分有趣,不知不觉间便了解了广州的城市发展历史。






到了互动环节,家长和孩子们以自由行动的方式在馆内进行参观游玩:他们在喜爱的建筑模型前拍照留影、在参观馆内展览中进一步学习和探究广州的城市发展史,度过了充实而又难忘的一天。





一位参加活动的家长表示,“能够在暑假陪伴孩子参加一次有意义的活动非常不容易,这次街道组织的活动既能陪伴孩子,又能让我们共同了解这座城市,同时还能学习到一些安全出行的知识,一举三得,值得点赞!”      

图片及信息来源:流花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