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珠光街 > 正文

中共广东区委旧址入选“广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 【记者 佘铄嘉】【编辑 峥辉】 | 2021-08-18 12:25:36




好消息!

中共广东区委旧址入选为

“广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小e了解到,顺利完成展陈提升、今年7月重新开馆的中共广东区委旧址获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命名为“广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中共广东区委是中国共产党最早建立的地区区委,也是中国共产党早期发展史的重要见证者,诞生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四个“最”,为大革命时期党的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一直以来,中共广东区委旧址深入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成为党员、群众和青少年学习“四史”、汲取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精神养分的“家门口红色学堂”。





立足馆藏红色文化资源,中共广东区委旧址突显了作为中国共产党建立的首个地方纪律检查机构所在地的历史意义,深入宣传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洁文化内容。





目前,中共广东区委旧址实行预约入馆,想要到中共广东区委旧址参观的街坊,可以通过“广州市越秀区博物馆”公众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约。


中共广东区委旧址

地址:越秀区文明路194号

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

9:00-12:00、14:00—17:00

(16:30停止入场,逢周一及法定节假日闭馆)



中共广东区委旧址持续举办“清风传万家——百场红色家风宣讲活动”,采用理论宣讲、故事讲述、情景重现等方式,大力弘扬革命先辈的红色家风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下的新时代好家风。宣讲活动开展时间为每星期二至星期五下午,有意参与的单位团体可拨打020-83347126预约报名。


图片 信息时报资料图

消息来源:越秀区博物馆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