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梅花村街 > 正文

爱心企业向梅花村街捐赠防疫物资 传递抗“疫”正能量!

| 【图文记者 张玉琴】【编辑 邓菲菲】 | 2021-08-18 22:54:22








越是关键时刻,越显责任担当。8月17日,广东省让爱回家公益促进会向梅花村街道办事处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所有防疫物资将用于防疫一线,助力梅花村街疫情防控工作的持续推进。





防疫物资包括有多种功能的消毒液、除菌液等40箱。梅花村街感谢广东省让爱回家公益促进会以同舟共济的深厚情怀,伸出援助之手,向梅花村街捐赠物资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温暖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缓解了战“疫”前线相关物资紧缺的问题。




广东省让爱回家公益促进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5A级社会团体组织,助力政府疫情防控也是他们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梅花村街户籍居民、红棉老兵凌辉是该促进会的会员,此次捐赠正是由他多方联系促成。凌辉表示,作为一名梅花村街的红棉老兵,只要街道有需要,他随时到位,可谓是“若有战、召必回!”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期间,梅花村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号召广大退役军人坚守岗位职责,主动参加街道、社区防疫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有召必回、有战必胜”的铮铮誓言。


当天下午,梅花村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还为凌辉送上了一份迟到的八一慰问(注:因为凌辉在7月下旬奔赴河南新乡抢险救灾。详情点击:若有战,召必回!梅花村街“红棉老兵”奔赴郑州新乡抢险救灾






梅花美丽,因为有你们的付出,我们倍感温暖。抗击疫情,因为有你们的加入,我们信心满满。






【类别 原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