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人民街 > 正文

传递关怀温暖,人民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做实事”系列活动

| 【记者 黄丽霞】【编辑 峥辉】 | 2021-08-19 22:42:36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增强社区凝聚力,提升居民的幸福感,人民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于近期开展了“我为群众做实事”系列活动,通过为长者送上关心和问候,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慰问困难党员

传递关怀温暖



近日,人民街太平通津社区党委与人民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慰问活动。通过为辖区内的困难党员送上麦片、面和油等生活物资,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在走访的过程中,工作人员仔细询问、关心和了解困难党员的生活近况,并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伯伯,您平常要多注意身体,有什么困难和我们反映。”现场,工作人员为党员们送上慰问品以及祝福。其中,社区困难党员陈伯因刚做完手术而行动不便,再加上其刚刚丧偶,工作人员便叮嘱他要保重身体、注意休息,同时鼓励其积极面对生活。




慰问长者献爱心

粽子虽小暖人心



日前,太平通津社区党委还联合人民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共同开展慰问活动,通过组织志愿者动手包粽子,并将这一个个代表着祝福和心意的粽子送给社区独居孤寡长者,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谢谢你们的关心,不管是在节假日还是在平常的时候,都会来看望慰问我们,感谢你们的关照!”活动中,长者们对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非常开心,并纷纷对街道和社区的关心进行了感谢。



慰问困难人群,传递关怀温暖

日后,

人民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将继续脚踏实地地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消息、图片来源 人民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