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塘街 > 正文

送保险到基层!爱心企业助力大塘街交通秩序大整治

| 【记者 杨杨】【编辑 千里遥】 | 2021-08-19 22:46:46





大塘街

“感谢你们的爱心捐赠!”

爱心企业

“一点心意,希望能为辛苦工作的工作人员提供一些保障!”






8月17日下午,大塘街道办事处门口举行了一场简短的小型捐赠仪式,爱心企业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越秀支公司为大塘街全体交通劝导人员捐赠了一份“交通劝导人员团体意外保险”,以此助力街道做好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






大塘街党工委书记何巍,办事处主任郭恒峰及相关班子领导,中国太保产险广州越秀支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明及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捐赠仪式。






大塘街相关工作负责人员对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爱心企业进一步加大对街道一线工作的支持。而出席捐赠仪式的企业代表亦表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在交通安全、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领域与街道加强共建合作。






小e获悉,今年3月份以来,大塘街党工委、大塘街道办事处、大塘派出所根据省委、市委、区委统一部署,把交通安全秩序大整治工作作为今年“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整合街道、派出所、交警等多方力量,开展“奋战三百天、全力保畅安”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

本次爱心企业的捐赠,正是在持续关注和了解街道开展的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以及相关需求后,作出的捐赠善举。据了解,由爱心企业赠送的团体意外保险基本涵盖了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工作中可能发生的各种意外情况,在很大程度上为他们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图片、消息来源:大塘街应急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