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农林街 > 正文

让小家电“重生”,这场义修活动让人忍不住点赞!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21-08-19 22:52:58






前两天,小e给大家预告了家电义修的福利,很多街坊都如期而至。究竟现场维修情况如何呢?



为了给社区居民提供便捷服务,方便社区居民生活,近日,农林街社工服务站携手广州粤晖家电义修队在中山二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小家电义修活动,为社区居民解决故障家电无人维修的难题。



活动还没开始,居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来到活动现场排队了。在志愿者和党员的热情接待下,维修志愿者认真地询问电器存在的问题,耐心地将一件件电器拆解检查并“对症下药”,对能够现场修复的马上动手维修,对无法修好的电器认真地说明损坏原因并提供维修建议。


为时三小时的服务活动中,陆续有居民携带家里损坏小家电到现场,志愿者现场共完成二十多件小家电的修复。当居民们看到维修好的家电时,纷纷竖起大拇指为志愿者们点赞,并连声道谢。“像电蚊拍就很容易坏,但我自己又不懂怎么修理,附近的维修店收费又贵,幸好我们社区经常有这些活动,实在太方便了!







错过这场福利活动?

那就继续关注小e,

最新活动将会第一时间告知你!





消息来源:农林街社工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