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矿泉街 > 正文

与文明牵手,生活多一份温馨!王圣堂社区开展创文宣传活动

| 【记者 何碧媚】【编辑 楚韵】 | 2021-08-20 23:44:09





8月19日,王圣堂社区在圣晖园开展了一场以“与文明牵手,生活多一份温馨”为主题的创文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普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垃圾分类知识,吸引了辖内众多居民前来参与。




现场设置欢乐骰子模拟垃圾投放、拯救海洋行动、创文知识宣传三个游戏摊位。街坊们自觉地排起了队,等待着上场测试自己的垃圾分类和创文知识掌握情况 。其中,拯救海洋行动摊位尤其受小朋友们的欢迎。“这个我知道!是厨余垃圾!”一位小朋友自信地把小卡片正确地分了类,并投入了它该回的垃圾桶里。




游园活动后,社区工作人员携带宣传资料前往距离圣晖园较远的小区,上门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工作人员通过“问答”的形式与居民展开互动,了解居民日常垃圾分类情况,并告知居民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将更多的居民带入垃圾分类行动中。




活动结束后,不少居民表示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形式能更好地接受垃圾分类知识,并表示以后会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消息及图片来源:王圣堂社区居委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