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六榕街 > 正文

全民禁毒,你我参与!六榕街组织参观市禁毒教育馆

| 【记者 何碧媚】【编辑 紫荷】 | 2021-08-24 10:21:45





为进一步强化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力度,增强群众自觉抵制毒品侵害的能力,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禁毒氛围,近日,在越秀区禁毒办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六榕街禁毒办联合辖内各社区居委、街幸福家庭(广州大同)禁毒社工举办了以“筑牢禁毒思想防线,全民禁毒你我参与”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居民群众和志愿者到市禁毒教育馆进行参观学习。


参观过程中,大家通过观看毒品图片、实物展品、以及禁毒警示教育影片等多种形式,了解了我国的禁毒历史以及近年来我市在开展禁毒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有了更直观的认识,特别是毒品的危害。



在带领大家进行禁毒馆参观的同时,解说员从禁毒历史、禁毒成果、禁毒法律法规、毒品危害、如何去抵制毒品以及我市的毒情形势等方面给大家作了详细的介绍,让现场参观人员深受震撼。



“以前只是通过新闻媒体看到关于吸毒危害的报道,在禁毒教育馆观看完毒品展示后,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毒品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巨大伤害,我们大家要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去,共同营造健康向上的生活环境。”一位参观完禁毒馆的居民群众说道。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让广大群众进一步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以及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加强了大家坚决远离毒品、健康生活的决心。

在活动结束后,不少人员表示要切实增强抵御毒品侵蚀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积极做好禁毒教育宣传工作,让更多的人预防毒品,拒绝毒品,为禁毒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消息及图片来源:六榕街禁毒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