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洪桥街 > 正文

洪桥街开展社区卫生治理,街坊共同参与营造洁净舒适环境

| 【记者 佘铄嘉】【编辑 千里遥】 | 2021-08-24 10:28:48






+
+

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高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推动辖区垃圾分类工作,8月20日下午,根据越秀区爱卫办、垃圾分类办的相关要求及工作部署,洪桥街道办事处联合城管执法中队、环卫站、消毒站以及各社区在丹桂里社区小广场开展洪桥街爱国卫生及垃圾分类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居民派发灭蚊片、蟑螂药,向群众讲解有效处理家中水生植物、防止蚊虫滋生的方法,给街坊们分享了营造家庭卫生环境的妙招。

+

+






同时,工作人员还通过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运用垃圾桶模具开展介绍等形式讲解垃圾分类的正确方法,提醒群众对垃圾进行分类后按照指引进行投放处理。





本次活动

派发宣传单

张120多份,

派发蚊片等

药物200多包






居民们纷纷表示,在活动中增强了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懂得了营造卫生环境的重要性,将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养成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共同营造洁净舒适的社区环境。



消息、图片来源:洪桥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