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梅花村街 > 正文

便民又暖心!梅花村街安排疫苗接送车接送老人接种疫苗,招手即停

| 【图文记者 张玉琴】【编辑 邓菲菲】 | 2021-08-24 10:34:55







新冠疫苗接送车在社区里循环行驶,有需要招手即停!日前,为进一步推进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梅花村街安排了多辆疫苗接送电瓶车,为60岁以上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提供便利服务。




这种车最近在梅花村街的各个社区里很火,很受老人家的欢迎。


据介绍,梅花村街共安排了4辆新冠疫苗接送车,60岁以上老年人上车,招手即停。疫苗接送车分片区在社区里循环行驶,有需要的老人可以招手即停,也可以前往居委会,让居委会联系接送车前来接送。


今天的广州艳阳高照,在户外站一小会儿就会让人汗流浃背。下午,在梅花村街疫苗接种点(原杨箕小学)大门口,新冠疫苗接送车不一会儿就接一批老人前来接种疫苗。老人下车之后不停地跟工作人员道谢,说天气这么热,有车接送真的方便多了。





这头刚放下几位老人,工作人员又接到共和西社区居委会的电话称,在共和西社区有几名老人家要去接种疫苗,希望有车接送一下。于是,接送车又前往共和西社区接上几位老人家,大家开开心心,一起去苗苗苗。





出发啦!开开心心一起去苗苗苗。






【类别 原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