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建设街 > 正文

来这里,赴一场读书人的盛会!体验阅读的快乐~

| 【图文记者 赖泽旋】【编辑 严直高】 | 2021-08-25 11:06:46

                                                                         





听说,

扶光书店最近有些不一样哦~

不仅有很多专题展台,

也会有神秘的“科幻”主题书展。

一起去看看吧——






近日,2021年南国书香节暨羊城书展已经开始了,在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新闻出版局主办,广州新华出版发行集团承办的羊城书展执行委员会号召下,广州扶光书店也给居民们带来“家门口”的特色羊城书展。


书店以“星际太空”为灵感,以“科幻”为主题,以外太空混合赛博朋克风的场景,通过装置实景结合电子屏实现穿越未来时空,科技感十足!科幻小说出版物专区受到小朋友们的追捧。这里集中了太空歌剧、人工智能、时空穿越、医学病毒、人机改造、模拟游戏等好书,在字里行间体会科幻文学的瑰丽,脑洞大开。不少被家长催着回家的小朋友都舍不得离开这里。



外太空混合赛博朋克风

扶光书店



穿越未来时空

扶光书店



科 幻 文 学

扶光书店



静静阅读的时间

扶光书店



现场还设置了多个专项主题展台,例如建党100周年主题出版物、《觉醒年代》主题书展、鲁迅诞辰140周年纪念书展等。不少街坊正在帮着小孩一起挑选新学期的辅导书籍,也有专程奔着《觉醒年代》主题书展来打卡的中学生。“我是趁着书香节过来采购书籍的,有课外读物也有一些学习辅导资料。在这里,大家都安安静静地看书、选书,很喜欢这种感觉。”陈同学说。





据悉,在做好防疫防控的情况下,扶光书店也陆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比如邀请本地知名作家王威廉签售科幻小说集新书,广美学子分享制作的朋克动画片,另外还有音乐会、读书会等更多艺文活动在筹备中。



活动安排

Schedule



0       1      
王威廉《野未来》新书分享会


时间:8月28日15:00-17:00


0       2      
新周刊年选:记录我们的时代


时间:8月29日15:00-17:00


地点:越秀区环市东路332号(广州·时光里南塔,负一楼)




@建设街坊,

一起来看书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