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白云街 > 正文

全民阅读,品味书香!家门口的阅读空间等你来打卡

| 【图文记者 佘铄嘉】【编辑 千里遥】 | 2021-08-26 00:26:24




暑假里,家门口的书店成为了大众的好去处。8月20日,2021南国书香节暨羊城书展正式拉开帷幕。作为线下分会场之一的四阅书店东湖店,设置了多个特色展区,并融合广州本土元素,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广大读者提供多样化的阅读服务。




四阅书店东湖店突出时代主题,聚焦建党百年,设置“书映百年伟业”主题联展,展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主题出版物。

四阅书店东湖店
四阅书店东湖店

为了满足不同年龄层读者个性化阅读需求,书店现场设置了精品图书、岭南文化图书等专题图书展柜,图书涵盖了国学经典、中外名著、历史文学、健康养生等类别。



小e在书店的儿童阅读区域看到,几名青少年在漫画专题展区挑选心仪的读物。“书店里有许多图书可以给我阅读,我觉得这些漫画类型的图书很有趣,它们通过独特的形式普及知识,这使我更容易接受。”王同学表示。


四阅书店东湖店


据书店工作人员介绍,书香节期间,四阅书店东湖店全场图书8折优惠,“书香之夜”图书限时7折销售(8月23-8月27日晚上8点-9点),读者可到现场逛展购买书籍,也可以通过“南国书香节”小程序订购图书,参与阅读活动。


小e了解到,越秀区图书馆四阅分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下有序恢复开放,图书馆各服务功能区可为读者提供办证、图书借还、在馆阅览等服务。四阅分馆开放时间为周二到周日10:00-12:00,14:30-18:00。


四阅书店东湖店


地址

越秀区东湖路154号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