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华乐街 > 正文

有趣又有益 华乐街“小候鸟” 参观垃圾分类宣教馆

| 【记者 黄绮媚】【编辑 南山】 | 2021-08-27 23:19:24

8月26日下午,华乐街道综合保障中心组织辖内20多名来穗儿童在淘金路176号垃圾分类宣教馆举行了一场生动有趣的垃圾分类科普活动。



活动中,小朋友们边参观边听志愿者姐姐的精彩讲解,了解到垃圾产生的源头、垃圾分类的必要、垃圾如何变废为保、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等科普知识。




“鱼骨是厨余垃圾,用过的纸巾是其他垃圾……”在以小组形式进行的分类比赛中,孩子们通过生动有趣的游戏快速掌握了多种垃圾的正确分类知识。





据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除了让小朋友们初步掌握垃圾分类的正确方式,增长环保意识,还把垃圾分类工作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普及,成为居民群众的日常生活方式。


图片、信息来源:华乐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