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北京街 > 正文

北京街95岁老人已接种新冠疫苗!本周末再增加一个临时接种点!

| 【记者 郭仲然】【编辑 楚韵】 | 2021-08-28 00:21:44

图片




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是构筑免疫屏障的重要一环。为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使命担当,从8月27日起,北京街再新增一个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 —— 中山四路榨粉中街59号




图片
北京街疫苗接种点


01



图片



地址:惠福东路484号北京派出所门口


备注:12岁以上的人群均可接种, 60岁以上长者设绿色通道、无需排队、随到随打



02



图片



地址:越秀区正南路锦荣街6号广府文化会馆


备注:60岁以上长者专场,医生现场进行健康评估,如有近期相关病历或当天在家测量的血糖、血压等数据请一并携带。另外,80岁以上的高龄长者到场接种,需要亲属全程陪同。



03



图片



地址:中山四路榨粉中街59号

备注:60岁以上长者专场,医生现场进行健康评估,如有近期相关病历或当天在家测量的血糖、血压等数据请一并携带。另外,80岁以上的高龄长者到场接种,需要亲属全程陪同。



图片
疫苗接种点开放时间



8:30-11:30;14:30-16:30




图片

今日上午,家住北京街龙藏社区已经95岁高龄的刘爷爷,在居委会工作人员的引导、儿子的陪同下,前往惠福东路接种点成功接种了新冠疫苗,他也是该社区目前最高龄的新冠疫苗接种者。随后,社区工作人员还到老人家中探望,叮嘱他关于接种疫苗后的注意事项。



“刘爷爷属于独居老人,已经在北京街居住超过50年时间。其实刚开放老人接种新冠疫苗的时候,刘爷爷已经来居委会咨询过,但因为当时程序稍微复杂,刘爷爷觉得麻烦就没有去。现在听我们工作人员说程序简化了,他马上就去接种了。”龙藏社区党委书记周翔介绍道。


图片



各位北京街的街坊,特别是60岁以上的街坊们请注意: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程序已经简化


图片



另外,为方便老年人接种,街道已设置接种绿色通道,并开设老人疫苗接种专车。若60岁以上长者行动不便,还可根据实际需求拨打所属居委会电话安排接送服务。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