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塘街 > 正文

“您想要打疫苗吗?我们来了!” | 大塘街退役军人服务站贴心服务受称赞

| 【记者 杨杨】【编辑 千里遥】 | 2021-08-31 12:15:06


为进一步推动军民共建工作,提升辖区疫苗接种覆盖率,8月27日上午,大塘街携手广东省军区广州第七离职干部休养所,开展“接种新冠疫苗,构筑全民免疫屏障”主题活动,为干休所的老首长和家属接种疫苗。


7205892.jpg

接种现场

活动当日早上九点,不少军队退休干部及家属已在干休所工作人员以及大塘街红棉老兵志愿服务队的协助下,陆续来到在干休所内设置的临时接种点等候接种。

组织有序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按照相关要求依次完成接种程序:自觉出示身份证进行健康申报、接受医务人员询问、填写个人相关信息、测量体温、了解疫苗接种注意事项、接种疫苗、在留观区留观30分钟……接种现场井然有序,贴心周到的服务也获得了老干部及家属们的一致好评。


小e获悉

在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过程中,大塘街退役军人服务站考虑到干休所的老首长大多行动不便,便主动联系干休所和大塘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商议最佳的接种方案。经实地考察后,各部门立即分头着手安排“接种服务走进干休所”服务活动的各项工作:

干休所、社区工作人员提前上门收集好住户信息、接种意愿,并负责做好了政策解释,以便活动当天老干部们经过预检,并签署健康承诺书后即可进行接种。

本次活动得到干休所领导、老首长和家属的充分肯定,也进一步密切了部队与地方的关系。

在本次活动中,大塘街红棉老兵志愿服务队也贡献了很大的力量,他们始终在现场协助秩序维护、流程指引、人员分流等志愿服务工作,以周到的服务和热情的态度,获得了老干部们的认可。

微信图片_20210807183200.jpg


图片来源:大塘街退役军人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