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农林街 > 正文

战胜自己,人人都是冠军!东风东路小学的这份开学礼物太有意义了!

| 【记者 赖泽旋】【摄影 胡瀛斌】【编辑 方米妮】 | 2021-09-01 22:45:00





开学啦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东风东路小学又迎来了它的小主人们。

听说,

今天的开学典礼上有惊喜礼物?

到底是什么呢,

大家跟着小e去看看吧!


TODAY

今天上午,东风东路小学刮起了一股“冠军风”——只见校长为每一位进入校园的学生戴上一块金牌,并送上温馨的祝福。孩子胸前金灿灿的金牌,脸上如花的笑脸成为东风东路小学开学典礼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你知道东京奥运会上,中国选手获得了几块金牌吗?”

“你知道广东有哪些选手夺冠吗?”

“你心中的奥运英雄是谁呢?”……


在“战胜自己,人人都是冠军”主题开学典礼上,校长彭娅以奥运会为主题,鼓励同学们要以奥运精神为榜样力量,在生活和学习上战胜自己,成为自己心目中的“冠军”,“生活的本质不是索取,而是奋斗。只要肯努力,每个人都能成为自己的奥运冠军,这就是我们今天金牌的意义!”




10多位优秀金牌获得者也纷纷上台分享自己的金牌故事。即将小升初的袁同学表示:“这块金牌可以说是凝聚着暑期参与各类实践活动的汗水,它对我来说不只是一块金牌,更是一种鼓励和鞭策,让我明白在新学期更加要以拼搏、奋斗的奥运精神去努力学习。”












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吹响,

同学们都准备好了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