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六榕街 > 正文

网传一名小学新生开学首日逃学被民警“抓回”?真相是……

| 【记者 何碧媚】【编辑 紫荷】 | 2021-09-01 22:05:00


开学日

网上“疯”传一张

2名警察围抱着一名小朋友的照片~




图片为朋友圈及群聊截图


图中文字显示这位小朋友是一年级的新生

因逃学被“抓”。

究竟事情的真相是怎样的?


事实真相


小e从相关单位获悉,该学生目前就读于越秀区东风西路小学,但并非是一年级新生。

9月1日上午,该学生在妈妈和妹妹的陪伴下来到了学校,但却不愿进校门,在校门口驻留片刻后往学校旁边的周家巷方向跑。

由于妈妈抱着妹妹不方便追孩子,但又担心孩子在奔跑中发生安全问题,于是警察帮忙把孩子抱回了其妈妈身边。

随后学校老师让妈妈陪孩子一起走进校内。经由老师与其聊天、妈妈劝说后,最终该学生在老师的陪伴下于9:10回到了课室。


今天是 “神兽们”回笼的日子,

他们的情绪或许会出现“假期综合征”,

或是对新学期的未知感到恐惧,

但慢慢地都会过去的~

小朋友们

在校园里要珍惜时光、好好学习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