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建设街 > 正文

政企共建强合作,南洋电器厂及周边更新改造项目党建共建签约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严直高】 | 2021-09-04 00:14:13



近日,在南洋电器厂及周边更新改造项目咨询服务点,越秀地产城市更新集团(简称“城市更新集团”)与越秀区建设街道黄华塘社区、广州市白鹅潭建设服务有限公司(简称“白鹅潭公司”)开展南洋电器厂及周边更新改造项目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廉政教育宣讲会。


越秀区建设街人大工委主任、党工委副书记罗冬英,党建办四级调研员廖小运,黄华塘社区党委书记黎伟光,白鹅潭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丰丞,城市更新集团党支部委员、副总裁方艺以及三家党组织党员代表等30多人参加了会议。签约仪式前,罗冬英主任一行观看了南洋电器厂及周边更新改造项目的视频,并听取其项目基本情况及规划介绍。






党建融合聚合力,政企共建促提升


活动当天,南洋电器厂及周边更新改造项目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如期举行。在罗主任及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建设街道黄华塘社区党委、城市更新集团党支部、白鹅潭公司党支部的代表分别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以南洋电器厂及周边更新改造项目为契机,通过“党建+旧改”的工作模式,组建临时党小组,实现“党小组建在项目上,党旗飘在工地上,为民服务在社区,监督引领在身边”,充分发挥好“党建搭台、业务唱戏”的作用,为项目推进按下“加速键”。





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党建引领城市更新


仪式上,罗冬英代表建设街发表致辞,表示各党组织要以党建引领助力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在党建共建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出自身的优势,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做到文明征拆、文明施工、安全施工,发扬城市更新领域的工匠精神,达到人居和谐、环境宜居宜业、社会和谐和睦、公共服务普及普惠,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和幸福美好生活。





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党建共建结硕果


同时,现场还举行了黄华塘社区党群服务站揭牌仪式。本次黄华塘社区党群服务站是由城市更新集团党支部与共建单位白鹅潭公司共同认领的民生微项目,也是城市更新集团党支部对外认领民生微项目第二个,通过“为群众办实事”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切实打通党建促进业务的“最后一公里”,在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当口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加强交流分享,提升政企共建合力


为了确保项目稳步推进,当天还在项目办公区域三楼会议室召开首次南洋电器厂及周边更新改造项目党建共建座谈会。座谈会上,罗冬英听取城市更新集团项目公司——广智科创公司有关人员汇报了项目整体规划以及目前项目进展等情况后,询问了施工人员动态、处理扰民措施等方面,并要求三家单位要密切关注安全施工,尤其是特殊时期,开展安全生产的目标要“高”、标准要“严”、方法要“实”,为项目稳步推进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建设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