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洪桥街 > 正文

筑牢健康屏障!洪桥街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 【图文记者 佘铄嘉】【编辑 千里遥】 | 2021-09-07 11:58:11

                                                                         




为确保居民身体健康,9月4日起,洪桥街连夜开展核酸检测。今天早上,小e在各检测点现场看到,辖区群众在工作人员指引下排队进场,街道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


9月4日晚,洪桥街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为辖内户籍居民、常住居民、出租屋流动人员等提供核酸检测服务。为了方便各位街坊就近进行核酸检测,街道根据实际情况设置了多个核酸检测点。工作人员、社区在职党员细心为前来检测的人员进行操作指引。

核酸检测现场


9月5日早上,洪桥街继续在辖内开设5个核酸检测点。小e在吉长里口袋公园核酸检测点看到,前来进行核酸检测的人员排成五条队伍,在指定区域保持1米间隔距离,有序排队等候,随后根据指引依次接受核酸检测。越秀区党员突击队队员及志愿者也来到现场协助开展检测指引、维持秩序。




在丹桂里核酸检测现场,一幕幕感人画面接连上演。见到行动不便的街坊,身着“红马甲”的社区在职党员主动上前搀扶;遇到不懂得扫描“葵花码”录入信息的群众,社区工作人员热心指导,帮助完成个人信息录入……


温馨提示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请各位街坊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卫生防护,配合做好核酸筛查、疫苗接种等工作,自觉遵守和支持各项防控要求,携手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坚固防线。


部分图片来源:洪桥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