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流花街 > 正文

流花快讯 | 加强秋季消防安全宣传、筑牢社区安全网!

| 【记者 杨杨】【编辑 紫荷】 | 2021-09-07 12:00:55

                                                                         




为了做好辖内消防安全工作、提升居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9月3日上午,流花街桂花岗社区举行了消防安全宣传及演练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流花消防救援站教官和辖内安保人员、社区居民、党员、楼长共80余人参与。        


活动现场,流花消防救援站的教官对居民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重点讲解了火灾的预防、逃生自救技能和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等消防知识,让参会人员进一步了解火灾发生时应如何根据实际情况做好早期扑救、报警、自救以及安全逃生。


为了巩固居民们的安全知识学习成果,教官还在现场进行了互动提问,并通过手把手指导的方式,让居民们实际使用了灭火器和防烟面罩,让大家能基本掌握使用器具的正确方法。





桂花岗社区党委书记张建文表示,“开展本次活动不但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防控火灾和自救的能力,更为共同创造‘平安社区’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片及消息来源:流花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