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光塔街 > 正文

长风升帆,筑梦海珠中!调整合并后的海珠中路小学举行揭牌仪式

| 【图文记者 黄丽霞】【编辑 方米妮】 | 2021-09-11 00:18:18





今年4月,越秀区教育局举行新闻发布会,对2021年实施的区属中小学布局调整8个项目及学区化集团化办学优化总体安排进行对外发布。其中,越秀区海珠中路小学和越秀区七株榕小学合并,新校名为越秀区海珠中路小学。




9月10日,调整合并后的广州市越秀区海珠中路小学揭牌仪式在纸行路校区举行。越秀区委、越秀区教育局、光塔街相关领导,海珠中路小学领导班子和学校少先队员代表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揭牌仪式上,海珠中路小学校长江少姬表示海珠中路小学与原七株榕小学合并,既是挑战更是机遇。“随着教育教学改革的深入,海珠中路小学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秉承‘弘文以润德,兴行以立人’的办学理念,推动‘美润教育’特色发展。”


在越秀区委、区政府的关怀下,在越秀区教育局的领导下,海珠中路小学成为教育部人文社科基地重点实验课题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实验校、广州市普教系统现代教育技术先进单位等,学校先后获得广东省标准化学校、广东省绿色学校、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广州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等荣誉称号。



伴随着“5、4、3、2、1”的倒数,到场领导、嘉宾为调整合并后的海珠中路小学进行揭牌。


潮起宜踏浪,风正好扬帆!海珠中路小学将赓续教育初心,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筑梦海珠中,建功新时代。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