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东街 > 正文

红火炬小学 | 把惊喜送给最美的老师们!

| 【记者 郭仲然】【编辑 楚韵】 | 2021-09-11 14:15:18





老师 节日快乐!

值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了在校园营造节日气氛,让每个学生从自己的角度了解教师、尊重教师,并通过实际行动表达对老师的敬意,体验到尊敬老师的愉悦感受,越秀区红火炬小学今日举办了“最美的祝福送给您,我的老师”2021学年红火炬小学教师节中队活动。




学校送给老师的礼物



“今天一早回到学校,就发现办公桌上放着礼物,我们都很惊喜!”学校的陈老师说。





原来,红火炬小学校长黄洁特意为老师们准备了小礼物和卡片,并且昨晚就和行政人员一起放到了各位老师桌面上。








同学们送给老师的祝福


今日教师节,同学们以个人或合作的方式,邀请老师一起参与“我做动作老师猜”的游戏,借此把对老师的祝福话语表达出来。




同学们还用卡纸、彩纸等自制贺卡,并在贺卡上写上给老师的祝福话语,亲手将自己的祝福送给老师。






图片由学校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