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塘街 > 正文

在职党员、热心居民齐参与,大塘街积极开展垃圾分类站桶工作

| 【记者 杨杨】【编辑 千里遥】 | 2021-09-14 11:53:05






为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近日,大塘街组织开展了垃圾分类站桶工作,得到了近400名在职党员与热心居民的踊跃参与。




在大塘街党政班子带头下,大塘街的垃圾分类志愿者每日都在定时投放点站桶指导,为居民们介绍垃圾分类的投放要求,并通过检查与指导,纠正一些居民的不当分类方法。











据大塘街城管办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街道辖内的所有物业管理处都十分积极配合垃圾分类工作,也按时按要求完成相关工作,指引大楼业主住户做好垃圾分类。社区内其它居民楼也都已在大楼门口张贴社区垃圾定时投放点和误时投放点的公示,并由志愿者上门给居民派发宣传单张。”



此外,大塘街城管办还定期举办垃圾分类宣讲活动,通过现场讲解与派发宣传单的方式,让居民更清楚如何分类投放垃圾。同时,居民带回家的宣传单,也能让更多的家庭一起学习垃圾分类知识,让大家树立“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责任意识。




消息、图片来源:大塘街城管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