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人民街 > 正文

情暖中秋,与爱同行,一德西社区党委开展中秋慰问困难家庭活动

| 【记者 黄丽霞】【编辑 峥辉】 | 2021-09-18 22:11:17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佳节别样亲。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营造节日气氛,中秋节前夕,一德西社区党委联合共建单位越秀区政法委、广州同轩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困难家庭送上月饼、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提前送出中秋的节日祝福。


本次活动分为集中慰问与上门慰问两个环节,爱心人士、一德西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与困难居民耐心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身体状况和实际需求,同时鼓励社区困难人群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并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





在上门走访过程中,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与居民亲切交谈,拉家常、话冷暖,“面对面”接触,“心对心”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健康及收入来源等情况。同时爱心人士和居委会工作人员还认真倾听困难居民的愿望需求,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开心过节。


一句句问候和叮咛,拉近了社区干部与居民群众之间的距离,让困境居民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浓浓暖意,他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架起了社区与困难居民的沟通桥梁,让社区进一步了解到困难居民的生活情况和实际需求。下一步,一德西社区党委会继续在党建引领下,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联建活动,以实际行动共建和谐社区。


图片来源 一德西社区党委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