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塘街 > 正文

积分制服务解入学烦恼,大塘街来穗服务又双叒叕收获“锦旗好评”

| 【记者 杨杨】【编辑 千里遥】 | 2021-09-24 10:31:54





热情服务 便民高效

红彤彤的旗帜上赫然书写着八个金灿灿的大字,这面饱含感激之情的锦旗在9月18日上午,由大塘街来穗人员秦女士送到了大塘街综合保障中心办公室。此前,秦女士曾在此办理了积分入学事宜,她也希望借这面锦旗,表达她与家人对大塘街综合保障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感谢与肯定之情。









秦女士与丈夫都是来穗人员,久居广州,他们的女儿已到了读书的年龄。

为了让女儿能顺利入读,夫妻二人从去年年底开始便一直感到犯愁。今年1月,大塘街综合保障中心开展了一场积分制服务的宣传活动,面向辖区内的来穗人员进行积分入学政策普及宣讲活动,目的正是为了及时让来穗人员了解积分入学的申请流程以及相关的政策信息。也正是这一场宣传活动,让秦女士一家对积分制入学有了认识。

图 | 积分制入学宣传活动

秦女士表示:

“活动上听工作人员介绍了很多,到咨询结束的时候,他们还十分热情地告诉我,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到秉政街的积分制服务窗口进一步了解。后来我在家里自己操作的时候,也不知道是我对流程手续不了解还是什么其他的原因,总是提示我操作不成功。后来我也怕耽误女儿入学的事情,就又去了一趟服务窗口,请他们帮助我。”


在积分制服务窗口——

秦女士再次接受了工作人员们热情和周到的服务。直到今天,秦女士谈起当时的情景,仍赞不绝口,“真的就只能用一句服务周到来形容,非常细心和耐心,不仅为我进一步详细解释了整个流程,还帮我找到了操作失败的原因,几乎能帮我做的事情他们都帮我搞定了。一开始我就只是怀着试试看的心态,毕竟能让孩子入读公立学校是最好不过的了。没想到最后真的成功办下来了,我真的特别兴奋,也特别感恩。”




女儿入学的问题得以解决,秦女士与丈夫如释重负,得到综合保障中心工作人员多次帮助的他们也总想着通过什么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几经思量,夫妻二人决定制作一面锦旗,并送到了大塘街综合保障中心。



收到这面锦旗后,大塘街综合保障中心的负责人表示,“我们也十分高兴能够最终为秦女士解决问题,这面锦旗也代表了群众对我们的肯定,十分荣幸能够收获到这样高的评价。来穗人员为城市建设作出了贡献,当他们遇到困难时,我们也应竭尽所能为他们排忧解难,这不仅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更是我们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线活动所希望达到的目的。接下来,我们还将继续围绕着为群众办实事的主题,以更丰富的活动类型、更多样的活动载体,坚持把为来穗群众把事做实,把实事做好。”




图片来源:大塘街综合保障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