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黄花岗街 > 正文

黄花岗公园邀请红棉老兵进园开展“追忆烽火岁月,谱写时代华章”主题活动

| 【记者 黄绮媚】【编辑 峥辉】通讯员 廖嘉瑜 | 2021-09-26 22:50:00

                                                        

                           

                           

                                                                       





今天下午,黄花岗公园举办“追忆烽火岁月,谱写时代华章”主题活动,20名红棉老兵志愿者走进黄花岗公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据悉,此次活动主办方特别邀请了20名曾参与一线抗疫工作的红棉老兵志愿者作为代表到场。


为致敬最可爱的人,感谢这些老兵们曾经在部队为国家和国防事业作出贡献,退役后回到社会继续热心志愿服务,乐于奉献、乐于助人,黄花岗公园特别给到场的红棉老兵送上由广东楹联协会艺术家们创作的书画作品。




同时,黄花岗公园特别邀请了中共广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市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延安精神宣讲团”成员武三中教授为红棉老兵代表和现场的黄花岗公园党员作《辉煌与曲折:中国共产党历史》党史专题党课。




此外,活动还组织到场的人员参观园内黄花文化馆展出的“党恩铭刻在心中”篆刻作品展,红棉老兵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从篆刻作品中感悟信仰的力量。







展览从《人民日报》辑录的《100句名言回顾党史百年》中撷取关键词,用非物质文化遗产“篆刻”艺术形式来展示“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等名言名句。



为提升红棉老兵的参观学习体验,黄花岗公园还特别邀请了楚庭印社李映宏老师现场分享篆刻心得,手把手指导篆刻艺术,以篆刻传情,讴歌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辉煌历程。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