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黄花岗街 > 正文

缅怀、默哀、致敬!黄花岗街组织退役军人、烈属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

| 【图文记者 黄绮媚】【编辑 峥辉】 | 2021-10-01 11:30:13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雄精神,寄托后人哀思,今日上午,在越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下,黄花岗街特别组织了辖内退役军人、烈属在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座谈会活动,并同步收看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的“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





随着天安门广场上的仪式进行,黄花岗街现场观看直播的人员一直肃立地跟随镜头前的众人齐唱国歌,并一同向所有曾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




“没有你们的支持,没有烈士们的英勇奋战,就不会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座谈会上,越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梁慧红除了对在座的烈属表示崇高的敬意和送去深切慰问后,更表示政府将会按相关规定切实为烈属解决好实际困难,让烈属感受到更多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




黄花岗街二级调研员张玉平说,作为基层部门,街道和社区将继续认真落实党对退役军人和烈属的优抚政策,使拥军观念深入民心军心,形成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辖区风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