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矿泉街 > 正文

庆国庆,保平安!矿泉街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宣传活动

| 【记者 何碧媚】【编辑 楚韵】 | 2021-10-01 11:54:40




为深入贯彻落实“奋战三百天、全力保畅安”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工作部署,9月29日矿泉街开展了一场“庆国庆、保平安”交通秩序大整治宣传活动。矿泉街应急办、矿泉商会、越秀区交警队和矿泉派出所领导,以及养正小学、辖区快递企业、专业商场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上首先汇报了半年来矿泉街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成果,总结经验和教训,并分析当前街道交通形势,研究部署第四季度交通整治工作的重点方向。


随后,参加会议的养正小学、辖区快递企业以及专业商场代表相继发起了交通安全承诺。





养正小学师生代表承诺:

认真学习交通安全知识,遵守交通法规,不搭乘非客运车辆,努力劝导爸爸妈妈文明出行、遵守交通规则。


辖区快递企业代表承诺:

加强快递员安全教育,严格要求快递员骑乘电动车戴好头盔,过斑马线主动礼让行人。


商场安保代表承诺:

做好车辆出入商场交通疏导,保护行人安全,拒绝骑乘电动车不戴头盔人员进入商场停车场,维护交通秩序,争做文明公民。







活动上决定,接下来矿泉街继续完善“以公安交警和属地街道为主力军,各行业主管部门和社会志愿者共同参与”的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机制,全力搞好组织协调工作,通过开展多样形式宣传教育,营造“全街动员、全民参与、全警参战”的交通秩序严查严管氛围,确保实现交通秩序大净化、交通安全大提升、出行习惯大改变,切实提升居民群众的生活幸福感和安全感。


消息、图片来源:矿泉街应急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